專題分享

新居裝修後要做除甲醛?除甲醛的重要性

 

如何可以除甲醛?甲醛的成因、危害及收費

最佳的除甲醛方案是什麼?為你拆解除甲醛5大迷思!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 常見問題!

日常清潔程序只能清潔物件表面的灰塵污垢,無法殺滅細菌。因此,應定期聘請專業的消毒公司為家居、學校或辦公室進行徹底消毒殺菌服務。而我們的醫療級強效消毒服務能將消毒殺菌藥劑轉化成40萬粒懸浮粒子,有效滲入罅隙,避免人手難以清潔的位置成為細菌溫床。

Natural House是專業的家居消毒公司,所用的消毒劑均通過殺菌效能及安全測試,能有效殺滅新型流感病毒、黑曲霉菌、大腸桿菌等。我們的醫療級強效殺菌消毒劑,更能殺滅新型冠狀病毒病原體,全面保障你的健康。

我們提供的長效刺針抗菌塗層消毒服務,足以應付一般家居、辦公室及學校環境的消毒需要,長效抗菌3至6個月。若在傳染病高峰期,又或是醫院及幼稚園等消毒標準較高的環境,則可選用我們的醫療級強效消毒服務,有效在全面室內大範圍消毒殺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