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除甲醛, TVOC揮發性有機物,裝修味,防霉,抗滅

主要使用CT觸媒及TX-5空氣觸媒兩種產品於去除甲醛服務上。

專門針對解決空氣污染問題。它能持續有效控制污染源頭、除臭/空氣淨化、有效控制污染來源、淨化空氣、除臭、抗菌及防霉。(日本專利號: 3514702)此外,CT觸媒已經香港、日本及中國多方權威實驗證明安全、無毒性、無刺激性,且有效分解甲醛(VOC),適用於居住地方、學校、商鋪及辦公室。

CT觸媒

CT觸媒是一種由日本專利配方技術的去除甲醛含納米成份,主要運用一種電荷元素分解甲醛,不需要強光線及太陽照射下,光線不足都能使用,只要接觸空氣就可以發揮催化及分解作用,透過專業儀器將平均300mm直徑的CT觸媒粒子平均分佈在室內傢俬及各空間每一寸地方,穩定性高分解快速較一般藥水快,持久性強有效地分解甲醛和其他VOC。並有抗菌作用和抑制霉菌。

TX-5 空氣觸媒

TX-5空氣觸媒不只單靠光線,無光也可以發揮作用。採用了日本配方技術,是最新研發的分解甲醛產品。TX-5系列產品是一種高質素專業產品,有別於其他分解甲醛產品,TX-5空氣觸媒具有滲透力,能更有效分解傢俱內的頑強甲醛,主要針對木製傢俱及高甲醛度數位置。TX-5空氣觸媒以不損害家具及人體的情況下達致空氣淨化功能,保護你的家人及家居環境。

除味劑

使用高效能除味劑, 將室內殘留難聞裝修氣味降解, 降解速度視乎配合室內環境。

專利產品

發明大賞

科學技術賞

日本大賞優秀賞

第3514702號(2003年12月 日本國特許廳)

第29屆發明大賞 2004年2月 日本發明振興協會 日刊工業新聞社 (利用電荷移動型觸媒達致自我去污的瓷磚)

技術部門科學技術賞 2005年4月 日本國文部科學省 市村昭二理學博士榮獲賞科學技術賞 (電荷移動型觸媒的防污抗菌材料的開發)

第一回新技術產品日本大賞優秀賞 2005年8月 日本國經濟產業省

CT觸媒認證

TX-5空氣觸媒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