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層清潔

我們的清潔人員使用手抹的方式進行清潔,確保能夠深入清潔物品表面的每一個角落,從而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。

深層清潔醫療級霧

我們使用醫療給級別的消毒產品,能夠有效殺死病毒和細菌,確保您的物品表面是乾淨和收生的。這對於許多場合非常重要,例如醫院、學校、辦公室等等。

抗菌保護

我們的清潔人員使用抗菌保護產品,能夠在物品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,防止細菌和病毒滋生,從而保持物品表面的衛生和乾淨。這對於長期使用的物品和公共場所尤其重要,能夠有效減少疾病的傳播風險。

醫療級強效消毒

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 (SARS-CoV2) 殺到,為加強消毒效果,加入醫療級強效殺病毒劑,消毒劑可以使用醫療室、醫院、學校、家居及辦公室消毒等。配合專業霧化儀器處理,能將消毒殺菌藥劑透過儀器轉化成40萬粒懸浮粒子,懸浮粒子會飄浮在空間,同時可以分散滲入每寸角落,藥劑容易滲入罅隙,亦可漂浮於空氣中全面覆蓋室內範圍,亦會針對性近距離噴灑重點消毒位置,以達到全面殺菌消毒功效,強力藥劑在短時間有秒殺細菌。有效減低互相交叉感染風險。

安全測試

測試 結果 安全值
急性經口毒性
LD50>5,000mg/kg
4(*2)
急性吸入毒性
LD50>2.01mg/L
4
急性皮膚毒性
LD50>5,000mg/kg
4
皮膚刺激性
輕微刺激性
3
皮膚敏化作用
4

殺菌效能測試

已通過測試,屬於食品級別,全球最嚴格的殺菌標準,證實對以下種類有效:

病毒 (Virus) 病菌 (Pathogenic Bacteria)
甲型流感
新型流感 H1N1
O-157
彎曲桿菌
諾羅病毒 Norovirus*
強毒性禽流感 H9N2
大腸幹菌
HIV病毒
強毒性禽流感 H5N1
沙門士菌
HSV病毒
強毒性禽流感 H5N3
金黃色葡萄球菌
輪狀病毒 Rotavirus
SARS
霍亂菌
革蘭陽性菌(+) 革蘭陰性菌 (-) 真菌
金黃色葡萄球菌
牙菌斑內突變型鏈球菌
大腸桿菌
退伍軍人菌
黑曲霉菌
髮癬菌
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
痤瘡丙酸桿菌
沙門氏桿菌
綠膿菌
芽枝狀枝孢
蠟樣芽孢桿菌
小腸結腸炎耶爾森菌
粘質沙雷氏菌
串珠鐮孢菌
糞腸球菌
腸炎弧菌
釀酒酵母
乳酸桿菌
鰻弧菌
白色唸珠菌

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