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殺式強效霧化式空間消毒 : 採用霧化式處理優點,專業霧化儀器全人手操作, 將消毒藥劑透過儀器轉化成40萬粒懸浮粒子,藥劑轉為霧化微粒子懸浮於室內空間消毒,霧化覆蓋室內大範圍,亦會短暫懸浮於空間進行消毒殺菌, 霧化會覆蓋所有空間, 房間, 座位, 枱面, 傢俬, 電話, 鍵盤, 文儀用品, 門把, 牆壁, 天花, 地面, 冷氣風口位, 如有公眾位置, 電梯, 洗手間等,藥劑亦會散落於暗角及平時較難清理的位置。我司使用的是醫療級別消毒藥劑已通過證實能殺滅COVID-19 (CoV 2) 新型冠狀病毒鏈及多種病毒細菌,屬於醫療級別強效消毒劑,有秒殺病毒及氧化細菌細胞壁功效,可於5-15秒內快速殺滅99.99%細菌及病毒,包括COVID-19,有效防止減低互相交叉感染。

醫療級專業強效清潔及消毒殺菌服務 

專為家居、學校、幼稚園、公司及老人院舍而設

Natural House 是一間香港專業消毒公司,提供專業長效家居消毒殺菌服務,致力為大家帶來最安心舒適的家居環境。除家居消毒服務外,我們也為公司辦公室(Office)、幼稚園、學校、老人院舍等地方提供清潔消毒殺菌服務,旨在為大眾提供一個既安全又健康的環境。

醫療級別
​消毒殺菌 殺滅病毒
防護塗層
​長效消毒殺菌
強效消毒殺菌
​產品類別

不同場所的消毒殺菌服務

醫療級強效清潔消毒殺菌 :

隨着新冠病毒不斷進化,消毒殺菌已成了新常態,但一般的消毒未能對抗新型病毒,我們公司特意加入醫療級強效殺病毒劑,為醫療室、醫院、家居、學校、幼稚園及辦公室(Office)等提供清潔及消毒殺菌服務。配合專業霧化儀器處理,能將消毒殺菌藥劑透過儀器轉化成40萬粒懸浮粒子,懸浮粒子會飄浮在空間,同時可以分散滲入每寸角落。由於藥劑容易滲入罅隙,亦可漂浮於空氣中全面覆蓋室內範圍,我們亦會針對性近距離噴灑重點消毒位置,故能達致全面消毒殺菌功效。強力藥劑可在短時間秒殺細菌,非常適用於人員密集的空間如辦公室(Office)及有一家大細的家居,我們公司的清潔及消毒殺菌服務是你的首選。

嶄新長效刺針消毒抗菌塗層: 

噴灑後面層會形成一層消毒抗菌護層,干擾病毒細菌令其不能黏附而存活,效能長達3至6個月以上。

1.    安全性(Safety) – 成份安全,達食品級別,對人體安全無害。
2.    效能(Effectiveness) – 擁有美國環境保護署(EPA)註冊及批准施用於與食品接觸的表面和施用於醫院裡。
3.    持久性(Duration) – 噴1次有效期長達3至6個月保護。(視乎人流、密集性及接觸性)
4.    成本(Cost) – 不不用每天塗抺,省時省人手,且消毒抗菌效果佳,適合用於辦公室(Office)。

長效刺針消毒抗菌塗層

塗噴長效消毒抗菌塗層後的位置能使細菌細胞膜破裂,令細菌不能存活及減低物件互相傳染風險。

長效刺針消毒抗菌塗層屬於復合殺菌及同時抗菌的耐磨性塗層,優點是無濃烈氣味,無顏色,不含腐蝕性物質,可用於食品包裝及任何物件上。經證實能殺滅過百種病毒細菌,減少物件互相傳染風險,非常適用於家居清潔消毒服務。

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

辦公室消毒殺菌

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辦公室內工作,有些員工會在自己的辦公桌上進食,雙手又會接觸辦公室內不同的物品,容易滋生和傳播細菌。有科學研究指出,辦公室環境的細菌比起廁板座多出高達400倍,因此建議每3個月進行一次辦公室消毒殺菌。而我們公司的辦公室(Office)清潔消毒服務便能為你的辦公室度身制定全面的消毒方案,讓你和員工能在舒適而安全的空間下安心工作。

學校、幼稚園、補習社或老人院清潔消毒

學生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校園或托兒所內活動,所接觸的物件很多。尤其是幼兒,很多時候都會不自覺把物件放進口中,很容易把細菌吃進肚子。

另外,老人家的抵抗力比較弱,容易受感染和生病,因此建議每3個月為學校、幼稚園、補習社或老人院進行一次清潔消毒服務 。

公眾地方、商場、戶外地方消毒殺菌服務

公眾地方和商場每天人來人往,所滋生的細菌多不勝數,最容易傳播細菌和病毒,因此建議每月進行一次清潔消毒服務

家居殺菌消毒

家居應該是一個最安全和最舒適的環境,除了保持家居清潔,消毒工作也不可以忽視,建議每半年找家居消毒公司進行一次徹底的家居消毒服務

健身室、美容院或戲院消毒殺菌

健身室、美容院和戲院的設施每天都有不同人使用,很大機會沾上細菌,普通的清潔和消毒未必能完全把細菌清走,因此建議每2個月便需要進行一次消毒殺菌服務。

手術室/醫院/診所清潔消毒

醫院和診所基本上是積存最多細菌的地方,每天都接待不同病人,傳播細菌和病毒的機會很高,因此建議每週進行一次消毒殺菌服務。

如你對以上的清潔及消毒殺菌服務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及報價